个人资料
正文

堵奶

(2009-07-28 01:24:40) 下一个
从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右侧有很大的硬块,用生菜叶,没用,用热水敷,没用,用吸奶器,没用,娃娃吸了一次也没用。。。工作email又很多,我又缺少睡眠。。。我真的顶不住了,这时候发现自己竟然都奶了,涨得生疼,本来以为是涨奶,大约10个小时没退下去。打电话给我的助产士问问, 大约,用温水水龙头冲20分钟, 然后喂蛙。我就用热毛巾敷了会,应为决定下午去看急诊。开始喂娃了,没想到,我突然就发现肿块没有了。。看来是娃吸通了,顿时我不再愁云密布了。。。唉,母乳喂养真的很艰辛啊。奶粉喂太容易了, 不是吗?可是我得坚持下去,我等不及娃快点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