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满月加三天 咿咿呀呀

(2009-07-14 04:40:49) 下一个
这两天不说了,满月后开始天天白天一个半小时醒一次,还睡不踏实,每次想多喂点可人家全身瘫软小嘴紧闭,呼呼大睡,怎么都喂不进去。我几次下午和晚上我一个人又要喂奶还要下楼冲奶粉,累得都哭出来。真想不通还有人说月子里的小孩最好带什么的。。。反正三个小时一次的计划是完全打乱了,孩他爸还给我敲警钟说要三个小时一次,我说你把孩子拿去吧,你试试看怎么让他饿着又不哭。好在,好在晚上他还很好,三个小时一次,还让我每次可以睡一两个小时。

这几天他好像开始想要说话,用喉咙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有时嘴巴也模仿人们讲话时的口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