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满月前一天

(2009-07-10 12:42:48) 下一个
半夜里都是我起来给他喂奶,基本上起来3次,然后天就亮了。终于发现费时间的是拍嗝和哄她入睡,我有时候太困了, 看他吃了两边10分钟差不多了,他也睡意很浓了,嗝也打好了, 马上放倒他睡觉,也不给他再冲奶粉了 (他一吃奶粉就变得异常兴奋,一吃母乳就犯困)。也奇怪,他有时候就可以熬三个小时再起来(太体谅妈妈了),有时候才2个小时,在小床里两个脚乱蹬,也不哭,瞪到我抱起他喂他为止。现在都蛮好的, 就是他大便老是两天一次,而不是天天 有,有时候脸憋得通红的用力. 长得也越来越圆润了, 就像一个糯米团子,胳膊腿都滑悠悠的。。

我也发现了带小孩就是这么一回事,我现在也乐得在喂好他后,如果婆婆在就给他喂奶粉加哄他入睡,我就躺会儿,反正就这几个程序。。在上海有月嫂多好啊,在这里没条件晚上有保姆只好亲自上阵,所以只要白天有人乐意帮忙就撒手算了,什么事情都亲历亲为我是扛不住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