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洗澡和新的作息时间

(2009-06-29 12:12:02) 下一个
今天你第一次洗澡,阿姨来了以后说脐带掉了马上就可以洗的,中午她准备好所有需要的东西,抱着一丝不挂的你进了浴室,我跟在她后面,心里想,宝贝你还不知道什么在等着你吧。(我看到过一些小孩洗澡像杀猪似的,不免有些担心)。阿姨把你慢慢的放进去,你不哭也不闹,反而很享受这个新体验,我马上给你拍了两张照片。回来后给你爸爸看,谁知两张照片正好是你眉头紧蹙的瞬间。。爸爸说咦他没有笑嘛。。可惜。。不过这个周末我会和爸爸两个人给你洗一次。

昨天晚上再喝完妈妈的奶后,妈妈遵照爸爸和儿医的嘱咐给你灌奶粉,谁知你一下子把所有的奶全部吐出来,妈妈吓坏了,俺一直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你不想吃却逼你,让我们两个人做的功全部前功尽弃。。怎么办,妈妈窝了一肚子火,想明天好好和爸爸谈谈。然后下楼去给你准备奶粉,安抚了你很久,等你显出想吃的样子时,你一下子喝了90ml奶粉,终于在喂奶三个半小时后,妈妈把你哄睡着了。。。

终于今天在电话里我给你爸爸解释了这一切,他比较格式化,但最终还是听取了我的意见。现在我们采取的方法就是给你吃母乳,你吃饱了,入睡,尿片poo正常就好,要是晚上不够,再给你加奶粉,反正你两样都吃得很开心。按照这个方法,试了两次,妈妈再也不要每次奋战2个小时喂你了,四十分钟就可以了,每三个小时喂一次。当然今天又给你量了体重,3.59kg,比昨天又增长了。所以接下来我们会用这个方式喂养你,你看起来也很开心,吃奶的时候和妈妈玩,爸爸给你奶粉的时候你盯着爸爸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