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绕了一圈的结果

(2005-06-09 03:56:09) 下一个
昨天早上去Jackson Court找脑部磁碟的报告,结果是一切正常。李医生好像不想再管我的病情,也有可能是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是在我的要求下开了一个专科门诊的推荐信,让我去问Dr. Chow,说他不光照B超,而且也是妇科专家。就这样,连药也没给我开就完了。 兜了一圈,我觉得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还好让我去看专科了。算是一个交待。。。。。。 约了Dr.Chow本周六中午12: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