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已多情(有话版)

(2005-05-07 10:21:43) 下一个
《全宋词》,石孝友“惜奴娇”:我已多情,更撞着,多情底你。把一心,十分向你。尽他们,劣心肠,偏有你。共你。风了人、只为个你。 宿世冤家,百忙里、方知你。没前程、阿谁似你。坏却才名,到如今、都因你。是你。我也没星儿恨你。译文:女生:我已经很花心了,没想到碰到个你比我还强!算你小子有本事,现在我是一门心思扑在你身上了,随便班主任同学怎么批斗我们早恋吧。偏偏碰得到你这种人的喔。男生:我还不是半斤八两,为了个你我都快神经兮兮的了。现在功课考试这么多,我还天天想着你这小冤家。女生(翻出零分考卷一张欣赏):哇!好厉害!谁有你的成绩这么差哦!男生(脸红):啊?我成绩这么差,还不是因为天天和你约会啦!女生(赌气):干吗赖我?都是你自己不好啦!......(此处略去1万字)男生(汗):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啦,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咱们看电影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有话是冰雪聪明的女子。
山间的鹰笛 回复 悄悄话 btw, 包子铺里你那个再听梁祝的小豆腐干也很好, 虽然短短几行, 也应该贴过来。
山间的鹰笛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知道是什事是能让大头娃娃在论坛上自杀,

把你的大头娃娃的照片也搬过来吧。

你最近写的几篇很喜欢, 尤其喜欢下面评论老冯的那篇。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姑娘又帖好玩儿的了,把你放入偶的收藏夹了,

cute,i like
曾经的有话 回复 悄悄话 我那个时候叫“有话就不好好说”,气焰嚣张的很,结果为了点芝麻绿豆点的小事,在论坛上自杀掉了。想要再回来,只好叫“曾经的有话”了,哈哈。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握握手,交个朋友。
你这个名字‘曾经的有话’有什么说法吗?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个建议: 发贴的时候选所见即所得模式, 比纯文本模式要好看, 以后编辑起来也比较方便. 纯文本模式编辑的时候段落会跑不见了.
今天上YM, 忽拉拉跳出来一堆短信, 还以为什么大事发生啦. 原来是点错了门的, 郁闷.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二娘不卖包子该开窝棚了,特来串串门,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