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丢了-虚惊两场

(2013-12-26 20:02:14) 下一个
  9月份哥哥去上新的中文学校,先是2小时中文然后休息1小时,最后是1小时卡通课。送到后我就带弟弟回家做饭了,想趁中间1个小时的间隔给哥哥吃点午饭。没想到回去接的时候,由于当天有足球比赛,学校的停车位紧张,只好停到了马路对面的居民区。迟到了10分钟,就和弟弟一起找了5分钟没有找到,请学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到各个教室里问也没有。当时心脏狂跳,冷汗都下来了。又到学校里的操场上找了一圈,还是人影都没有。想想哥哥不是那种太会到处乱走的孩子,带着弟弟到每个教室查看,40多分种后在他最不喜欢的素描课上找到了。虚惊一场。

  今天带哥两个去Lego Store,中间想去厕所,他们两个谁也不愿离开,只好告诉他们呆在店里等我。回来后哥哥还在专心的看他的Lego, 可是弟弟却不见了。这可是他最喜欢逛的店呀,从来不会自己走出去的。能去那里呢?发疯的在店里喊啊找啊,还是没有任何回应。哥哥也急了,到附近的microsoft store去看也没有。我想他根本就不会自己去的,那他会去那里呢?赶快把哥哥喊回来,免得再乱找丢掉他。正在六神无主,一片慌乱的时候,有一对好心夫妇过来帮忙,先是到店家询问有没有看到弟弟,然后留下哥哥和好心先生在店门外等弟弟,我和这位好心的太太去商场的服务台寻求帮助。远远的看到弟弟脸上挂着泪坐在那里,又心疼又愧疚,赶紧给抱了过来。这位好心的太太说她的弟弟也曾这样走丢过,后来在服务台找到了。虚惊两场。

  虽然他们都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可是这种情况真的让人惊恐啊。以后商场里一定要一起走的,不能让他们自己呆。其实他们每次要求呆在店里看书或者是玩游戏的时候,我都不放心,不知为什么有时候还会掉以轻心,答应他们。感谢帮我跑前跑后的找哥哥中文学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还有今天的好心夫妇,祝愿他们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