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理头的朋友同事

(2012-03-03 11:55:15) 下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位一起工作了6年的朋友同事,开始了各种莫名其妙的活动。先是去经理那里控诉我没有给他足够的信息,需求和文档。还好经理明白事理,没有给我难堪,不过经理也好心提醒我提高与各种怪异人士交流的能力。后来他又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把我正在用的两台服务器拿走,反正还有两台空置,我就换到另外两台上去了。可是最近又把我正在用的数据库用户据为己有,而我每次发现问题与他沟通的时候,他竟然很气愤,为什么呀?本来就是大家共享的,你要用的时候,通知我一声会损失什么?这么不定期的毫无理由的发作是不是抑郁症啊?早点看医生吧。我怎么办?盼高手们支招,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