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停不下来的网上阅读

(2011-06-19 08:54:35) 下一个
  喜欢阅读,无论是哲学,宗教和故事小说,经常打开书后就无法停止的我大约从毕业后是几乎没有任何的阅读习惯了。只是内心深处的读书的欲望,不时地折磨着我,曾经试图通过有声读物来满足一下也常常是半途而废,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电子书给我带来了回到从前的感觉。每次打开一本电子读物,总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它读完,那种痴迷带来满足的同时,也让我小小的迷惑。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不知不觉中变了,稍不注意,就被时代抛在了后面。更好的是,网上资源丰富竟然有很多免费的书籍,哈哈以后再也不会浪费时间泡论坛了,书的海洋太有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