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家的单身聚会

(2009-06-29 07:29:44) 下一个
朋友家的“单身“聚会

周日与朋友约好去她家一聚,不带孩子们和爸爸们,名副其实的单身约会。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大学的时代,一屋子的叽叽喳喳,是那么的轻松愉快。谈股票,出游,料理,家庭和育儿,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过去了。朋友们也很幽默,关于股票,“赚就赚个买菜的钱,赔就赔个底朝天“。关于出游,因为登山的装备都很昂贵,所以“任何爱好都是用钱来买的“,关于育儿,“就像推着球上坡,一松手就咕噜咕噜的下来了”关于家庭,“退一步海阔天空”,“首先自我满足才能满足家庭”

主人家的菜准备的很别致,都是我喜欢吃的。干煸豆角,卤墨斗鱼,海带黄瓜,海蜇白菜,火腿芹菜花生豆和干炸鸡翅。

回到家才发现,本来要给儿子办护照找保证人的事情让我忘得一干二净。哈哈,,,先生说我正事没做。我怎么就没有像以前一样认为自己马大哈还很快乐呢?

儿子们与爸爸在一起也玩的很开心的样子,真是高兴又自豪。看来好心情是需要营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