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海

晴海是月球上最大的平原
正文

一层秋雨一层凉

(2010-09-30 08:06:23) 下一个
email收到热带风暴预警,同事美眉告诉我风暴和她妈妈一个名字,我开玩笑说她妈妈太想她了派tropical strorm来看她。

阴天,在无精打采的早上,依然要上紧发条为下周的lab meeting准备,本来我不需要汇报,但老板突然想起我,于是发个email亲切关怀一下,顺便把我加到汇报的list里。⊙_⊙!!!

Homesick的越来越厉害了,安静的时候恍惚觉得自己还在出差,只是离家短短的数月,可每当和同事说话时,有一种若有若无的凉意点点渗入心间,再热闹的话题总能在心里冷却。

一直觉得自己未曾长大,却恍然间进 入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爸妈眼中的我可能还是个顽劣的孩子,所以宝宝的种种“壮举”便找到了遗传学的依据。

当前的生活肯定不是我想要的,经常怀疑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确。可一步步走来,似乎我从来没有为自己决定过什么。顺其自然,可什么是自然,终究是人的那点小心气,在一个又一个十字路口让我走向看似最美却最没有尽头的那一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