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LACK的博客

人可以平凡,但要有个性。 不同,世界才精彩。
正文

朋友

(2009-08-24 00:30:06) 下一个
时间是个见不到底的坛子。朋友是小时候的弹球。失手掉在坛子里,看不见了。长大了我的胳膊够长,我摇晃摇晃坛子,去够,弹球没有丢。光闪闪依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的朋友挺多滴?好好珍惜!
TBLACK 回复 悄悄话 福田老师把我的脸臊红了!岂敢岂敢。愿意博得你一笑而已!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BLACK的评论:
我的老师是个很棒的人。你似乎和ta一样棒。
TBLACK 回复 悄悄话 福田老师的老师有什么故事?还是说我那个鱼头像你老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头脑有点像我的那个老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