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彼岸花园》

(2016-12-06 14:07:22) 下一个

 

《彼岸花园》
文/曼无
 
我祈祷春暖花开
在千山鸟绝的曲径
你封锁了我的视野
以薄暮的霞蔚
和诡谲幽幻的暝烟
 
我的此岸秋声已叹
你的心墙枯藤将满
你问我 关于冬眠
关于你我;探入你的凝望
我说——
 
寒苑
仍有花叶奄奄的執念
仍有星空皎皎的亮点
莫有摧枯拉朽
便有我们共生的彼岸花园
 
和我们一千零一个春天
 
 
 
 
原玉《荒岛共和国》
文/花一城
 
我愿 一觉醒来
在万径踪灭的路上
你夺去了我的记忆
以前尘的泪水
和一见封喉的窒息
 
我的风景必定奇特
你的旅途必定颠簸
你问我 关于彼岸
关于你我;靠在你的肩头
我说——
 
彼岸
没有困倦的灯火
没有稳固的帐幕
只有寸草不生
还有 我们的荒岛共和国
 
和我们的星空 活 着
 
(12/3/2016)
 
原玉 【七律】星空
文/思豪
 
雁影西沉入暝色,纷纷木叶送秋风。
浮云来去忽无迹,蔓草生息若有情。
昨日仙山和鹿岛,今宵神曲与星空。
不知别后何时会,酒醒三更半月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