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蓝色爱琴》 词作者:海上云

(2015-06-10 10:03:09) 下一个









歌曲下载

《蓝色爱琴》

日文原曲: 魅せられて 
词作者:海上云
演唱:秋若/Ling1984

风从海上吹来 波光莹莹
我在沙滩上 画了一颗心
潮汐 就是 心跳动的声音
在夕阳下 你可曾 看得清?你可曾看清?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蓝色的心情
就像海水 起伏不停
怎样才能 让我安宁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蓝色爱琴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蓝色的爱琴

月从海上升起 波光莹莹
苦涩海水带走了 那一颗心
潮汐 就是 心思念的声音
在月光下 你可曾 看得清?你可曾看清?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蓝色的心情

眼前幻出 你的身影
只愿梦中 不愿梦醒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你的爱情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蓝色的心情

眼前幻出 你的身影
只愿梦中 不愿梦醒
Uh-Ah-Uh-Ah
我已深深迷恋在你的爱情里
Wind is blowing from the Aegean
蓝色的爱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