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唱《远去的列车》

(2014-10-16 13:07:14) 下一个







这一版是绑架小V的合唱版




《远去的列车》
 
中文歌词: 暖风/海上云
 法语原曲: Ce Train Qui S'en Va

演唱: 小V/Ling1984

 不该今天来看你
 该用谎言骗自己
 把你迷人的微笑
 永远存在记忆里
 只要一点点希望
 我不会悲伤 不已

Ce train qui s'en va,C'est un peu de moi,Qui part,Qui part
(远去的列车,带走我的心,离开,离开)

 隐藏对你的思念
 现在才知那末难
 编织多少的谎言
 才能掩饰我挂牵
 火车慢慢地开远
 哪里是思念终点

Ce train qui s'en va,C'est un peu de moi,Qui part,Qui part
(远去的列车,带走我的心,离开,离开)

 啊你的微笑在我的眼里
 我的泪水不能够自已
 多想紧贴在你的怀里
 啊 轻轻呼吸你的呼吸
 再用最后拥抱的体温
 封存关于你的记忆

Ce train qui s'en va,C'est un peu de moi,Qui part,Qui part
(远去的列车,带走我的心,离开,离开)

 不该今天来看你
 该用谎言骗自己
 把你迷人的微笑
 永远存在记忆里
 说爱那么不容易
 过去却无法 忘记

Ce train qui s'en va,C'est un peu de moi,Qui part,Qui part
(远去的列车,带走我的心,离开,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照片网上找的,咩样? 调皮捣蛋时特别结棍~~ :)
这首的旋律十分动听,谢谢暖风和你填的好词。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居然能找到这张照片 ;-)

学歌真快!唱得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