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唱 无奈

(2014-10-15 17:48:50) 下一个







 

无奈

翻唱:Ling1984

我本想跟你淡然退
无奈此去不易
看着我一脸茫然
与眼中困惑
你不忍转身去
毋让往日情来留住你
惟愿可克制自己
相看却不语可知道
全为舍不得你
这一刻跟你默然对
谁预知心里淌泪
你问我怎么不语
我说因太累
这本非真心意
期望这段情延长下去
无奈消失似露水
相处每一刹都痴痴醉
谁又会舍得你
~~ music ~~
你不必多说求求你
难忍心里的泪
我愿往昔的欢笑
与往昔美丽
留在你的心底
明白我愿能完全属你
无奈身不由自己
不必再管我转身去
纵使舍不得你
不必再管我转身去
纵使舍不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