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唱 待我长发及腰

(2014-09-20 20:47:11) 下一个




待我长发及腰 
作词:于正
作曲:徐子崴
编曲:关天天
原唱:尚雯婕
翻唱:Ling1984

嘿…待我长发及腰
嘿…归来娶我可好
等你等的忘了笑
旧了头上的金步摇
啊…每一天的煎熬
啊…不想别人知道
默默为你 为你祈祷
相信你是我的骄傲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依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啊…每一天的煎熬
啊…不想别人知道
默默为你 为你祈祷
相信你是我的骄傲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依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依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偶尔飘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这首真难唱,姐姐唱了几版都不满意,最后不得不用艺术歌曲唱腔才稍微像样。问题是艺术唱腔感觉味道不对,和你天生好嗓子唱出来的真是天壤之别,姐姐仰望你就好!

这首旋律越听越喜欢, 吼唱后,浑身舒畅。 谢谢小艾率先留长发,冬天来时,特别温暖。:)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啊姐姐也唱了这首!这版清秀亮丽,副歌的高音上得太轻松了!声音好放松,太通透了!喜欢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