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千个落日 (中文词:海上云)

(2013-12-01 22:44:26)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一千个落日

原曲:O Mie (摩尔多瓦)
Music: Pasha Parfeny
Lyrics: Yuliana Scutaru
Singer: Aliona Moon
中文歌词:海上云
演唱:Ling1984


一千个微笑曾点亮了晨光,唤醒梦乡
一千个落日在地平线上,沉进海洋
一千颗流星一千个愿望,坠入何方?
我们并不在意,我来自金星,你来自火星

现在我们的爱是否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如果爱已不在,这世界是否有色彩和未来?
现在我们的爱是否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如果爱已不在,这世界是否有色彩和未来?

一千滴眼泪不能洗掉我的悲伤
一千片记忆刻在心上,片片心碎 落在地上
曾经充满希望,如今为何情殇,留给我这痛伤
现在我们的爱是否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如果爱已不在,这世界是否有色彩和未来?
现在我们的爱是否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如果爱已不在,这世界是否有色彩和未来?

我给你最美时光,你的微笑难忘
你给我最美梦想,山盟却成天荒
曾经充满希望,如今为何情殇,留给我这痛伤
现在我们的爱已经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现在爱已不在,这世界没有了色彩,没有未来
现在我们的爱已经被风雪覆盖,彻底掩埋
现在爱已不在,这世界没有了色彩,没有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隐约看到一排贝齿如云, 就知道这首没唱好, 又寻我开心了不是?! 这首真是太难为我了, 唱得我有如吴牛喘月, LD听了却说是魔音穿脑,头痛欲裂,没打招呼就赶紧抱头鼠窜~~ 呜呜呜~~ 谢谢云仁慈的安慰!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高音很难的歌。这都能拿下。了不得。;)) 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