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2014

(2013-12-23 22:53: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猪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读了,赶紧穿了马甲留言了。 这样的文思,只应天上有,我等拜服!!! 被你盖火锅,开涮,就像孙悟空被太上老君关进炼丹炉, 我心里其实暗暗说, 舒服, 舒服。 哈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把我拿来作老藕莲子羹,你,你。。。;))

哈哈,我的新战报拿你开涮了,把你的语录搬了上去,版权归你 ;))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看到海偶度假回来,我也开心。 过完圣诞还有新年, 祝云阖家继续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刚回家,上来祝全家节日快乐。

看到你们都在很开心。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小朱,圣诞快乐! 姐姐很感恩有机会和你们交流,共同进步。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灵姐!灵姐很有感恩的心态,值得我学习!我也很感恩在这里认识好多知己好友,让我进步和成长。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本来很伤心的, 两位缘分很深的亲友离世, 然而上帝又一路照顾着我的情绪, 让旧雨新知, 良师益友们沿途扶持着我的蹒跚,谢谢你们真挚的关怀与友谊支持,感恩再感恩。

谢谢上苍在岁末让我和小艾因诗与歌而相识不恨晚, 谢谢上苍让我和小朱,暖风以及云因词与音乐而熟识,谢谢上苍让我因文字的喜好而在诗坛认识许多真性情的诗友, 这贴是我小小的心意,祝愿网亲诗友们不仅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也要日复一日健康幸福, 阖家团圆美满!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惊喜。居然看到偶像小艾也在,祝大家圣诞快乐! :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是我的!:)好温馨啊!出门前再抱抱灵姐!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