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总有阳光, 透进悲伤的轩窗

(2013-11-26 14:05:03) 下一个

总有阳光, 透进悲伤的轩窗  by Ling1984

当我失去对生命的达观,
颠簸在幽暗的歧路上,
温暖的友谊之花,
总会逆着时序生长,绽放。

为此,所有人世的诀别,
都能以另一种形式完成心灵的补偿。
为此, 我愿意低下眉睫,擦干泪水,
亲吻一朵朵摇曳着关怀与微笑的希望。

朋友啊!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相信, 总有阳光,
在层层天上人间的阻隔冥幕中,
依旧会透进悲伤的轩窗,
击穿冷冽的秋殇,
驻留在我失温的心房,
所有的悲伤啊!
都会成为云烟一样的过往。


像蔫了的秋叶, 颓废几日,知道自己再沈沦下去, 恐怕要不支病倒。  猛然惊觉感恩节将至, 本就该是欢乐的日子, 困坐愁城实在不是积极的生活态度。 前些时候不也宽慰曲师要让伤情冬眠, 怎事到临头自己竟比考妣之丧的事主更解不开悲伤情结, 观念的错误必定是不可不改的大错误,海子说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我暗暗立誓要比海子的幸福更狂野, 就从今天起, 我要做一个快乐的人, 就在今夜, 在面朝大海的心间, 看到春暖花开。


想起自己谨小慎微,从未做过什么出格的事, 绝对的守法守律进退有据, 就是守过头了, 人都有些古板无趣。  要快乐,就不能戴着一顶孙行者的紧箍,并且自扮唐僧老对自己念上紧箍咒。当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闺蜜时, 她咧嘴一笑, 抚掌称好。 并且无限同情地对我说了实话, 她说这些天看我博客里的文章与诗词真是一种折磨, 人到中年,没事儿老爱伤春悲秋是叔可忍,婶不可忍的智商与情商的倒退。 要阻止这样的倒退只有重新点燃生命的火花, 而后她神秘地对我笑了一笑说, 看在我们这么多年交情的份上, 我就勉为其难地在你低潮的时候,扮演一次掀起你生命高潮的推手, 等着啊! 等我运功发威助你一臂之力啦~~~


过了半晌, 我收到她发来的所谓推波助澜的高潮。 独乐乐不如与众乐乐, 藏着掖着就不够意思了, 总要跟上感恩节的步伐分享大家。 博友们别说我不正经, 我这一生还没像今儿这么正经过啊哈!


















































再度高呼友谊万岁, 谢谢这段时间大家的关怀鼓励支持理解, 朋友与网亲们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