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桃时节》中文歌词: 暖风,海上云

(2013-10-30 13:21:41)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艺术歌曲唱腔版)

 
《樱桃时节》

原词: Jean-Baptiste Clément
原曲: Antoine Renard
中文歌词: 暖风,海上云
演唱: Ling1984


樱桃成熟了 夜莺在鸣唱
好象在梦里 我们去摘采 爱的鲜艳果香
樱桃成熟了 我们放声歌唱
血红的樱桃 映着你衣裳

樱桃的时节 短暂的时光
梦幻的季节里摘爱的果香
看爱的果实 散落在地上
如果你害怕 被爱情所伤 远离漂亮姑娘
可是我不怕 那爱带来的伤
就算每一天 痛苦中彷徨
如果你来到 樱桃的时节
你也会沦陷 这爱的忧伤

看爱的果实 散落在地上
不知何时起 在我的心上 留下一道伤
命运女神啊 谁让我心受创
谁又能安慰 这爱的痛殇

我会一直爱 这樱桃芳香
那快乐时光 我永远不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确实要大笑几声, 被微笑逗得不笑也难。 歌坛的春歌的确厉害, 能用真嗓来唱的都是高人,让我肃然起敬,对我这真是极限挑战。 这首旋律好听,暖风很会选歌! 当然,词也不能不赞,填得让春天都要逆着季节狂舞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颗樱桃真灵 ;))

哈哈,微笑这么多话,难得啊,我得大笑江湖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拈花微笑' 的评论 : 稀客稀客, 一定是秋风把微笑吹来了, 鬼节过得好吧?! 那些洋鬼哪有你鬼? 云大师这会儿要跳海了, 多冤枉啊! 他四处云游, 没准儿早等在你家门口鬼头鬼脑等你拈花哈~~~

谢谢微笑听歌, 我还以为艺术唱腔没人认可,也没人喜欢听, 这首必须要当艺术歌曲来唱, 最后的高音,我不用假音就唱不来。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听。灵师如此多艺~~~ 怪不得云大师都不去看我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