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辛晓琪“领悟”之 Candy Crush Version

(2013-10-03 12:45:54) 下一个




辛晓琪“领悟”之 Candy Crush Version  by      Ling1984


我以为我孤独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痴痴笑着有你同步
说你我堕落又糊涂
这何尝不是一种嫉妒
让我把原因说清楚
就会懂我用心良苦
将双眼熬成熊猫也不肯把它辜负


我以为我不在乎 但是我没有
当我看到彩球糖纸的诱惑
竟像回到童年一样无助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童心是奢侈的幸福
千万不要为我而哭


啊! 给一颗炸弹这关就结束
啊! 怎一个闪失就全盘皆输
该死的手指操作错误
就让生命和时间白白付出
不曾如此咬牙切齿, 这奇耻大辱


啊! 多么痛的领悟  奉献闲暇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好像都是自取其辱
啊! 多么痛的领悟  奉献闲暇的全部
就让我头脑发烧退热  压力解除  身心舒服
不再被它束缚

我需要救世主为我救赎。 



灵感来自

辛晓琪“深情难了”之 Candy Crush Version   来源:

深情难了- Candy Crush Version
 
命若完了   手也酸了  
这份痴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五彩球和糖纸包   
已不见糖果果  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 天天打炮
 
苹果葡萄   和巧克力
如何秒杀   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等待忘不了
为何你还是  让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已然出鞘
命未绝 情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