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了 (原曲Mad World, 作词:海上云)

(2013-08-06 14:28:58)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难了

原曲: Mad World
作词: 海上云
演唱: Ling1984


一个人喝下 杯中苦酒
往哪里走? 往哪里走?
能否再回头?能否追究?
还恨我吗?还恨我吗?

一个人醉了 没有痛楚
忘记了笑 忘记了哭
你是我一生解不开的蛊
谁下的毒? 谁下的毒?

以为早已忘了那些 真情的当初
以为不会在意那些 真心的付出
以为孤独的梦会在 风中变模糊
却发现雨中的泪痕更清楚
爱我 恨我

一个人喝下 杯中苦酒
一个人走 一个人走
能否再回头?能否追究?
还爱我吗?还爱我吗?

一个人醉了 没有痛楚
放纵地笑 放纵地哭
你是我一生解不开的蛊
谁能解毒? 谁能解毒?

以为那些爱恨都已 断然结束了
以为那些往事都已 埋在深处了
以为孤独的梦会在 风中模糊了
却发现心中的伤痕 更清楚
爱了 恨了
痛了 难了(lia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好做又懒吃的评论:
谢谢小朱,海上确实是好词, 灵姐是嚎唱, 嚎得很勉强,不过,嚎上瘾了, 过两天会试试嚎一嚎往日情怀。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海上好词!灵姐好唱!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云不嫌弃, 小小艾的歌声更棒, 她的真嗓不仅音色美,音域也广。 我的真嗓音域较窄, 必须转假嗓。 这一点很让人懊恼, 却也无可奈何。 先前唱了一版不满意,现在这版稍好。 如果云觉得可用就尽管拿, 与有荣焉。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难唱。玲唱得非常棒,到底是以前练过的。谢谢谢谢。我收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