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何如 你许我一生的诺言

(2013-08-24 12:14:55) 下一个




何如  你许我一生的诺言  by Ling1984


何如  你许我一缕炊烟
斜阳外  朦胧了季节的思念


何如  你许我一瞬的思念
若初见  水湄边青春的容颜


何如  你许我一样的容颜
镌刻成  那一夜月下的诺言


何如  你许我一生的诺言
圆兑我  梦想里一千个春天


原玉    不如  你送我一场春雨  by 好做又懒吃


不如 你送我一笛谣曲
婉转间  温柔了春天的青绿


不如  你送我一山的青绿
相思成  长亭边离别的柳絮


不如  你送我一片柳絮
纷飞进  那一场思念的春雨


不如  你送我一场春雨
就好像  就好像你从未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小朱, 你赶紧把你师父找回来, 等她唱和你这一首, 你就可以开始谱曲。 或许你也可以考虑先谱曲再毕恭毕敬地请你师父填词, 也许她就不生你的气了。 乖哈~~ 要听话,再不可惹你师父不高兴。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灵姐写的比我原来的好太多了,删了真可惜:)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云的主意甚好!然而细想之下不妥。 还是等千山唱和小朱的原玉好些, 他们俩师徒合作一首歌作为纪念, 更有意义。 我只是凑趣写写, 不搞破坏的。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唱和得好!

可以请小朱作曲。一作主歌,一作副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