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唬狼

(2013-05-05 21:32:27) 下一个



唬狼  by Ling1984


我要突围了
在一片风声鹤唳的战场


当最后的晚霞
刺穿夜幕 苦苦
延宕


以, 天边惺惺忪忪的星火
我天真地点亮
那苟延残喘似的
微弱希望


以,古道西风瘦马的讴歌
纵情天涯地唱响
断肠人儿般的
昏鸦扑楞的意难忘


狼烟乍起  忽隐又忽现
烟乱了  夙夜匪懈惶惶起伏的胸膛
和与月亮一起上升的梦想


若未能驱散最浓的那抹颤抖
也拒绝轻率投降

并把最睥睨的一个眼神
投向沦陷前最后一轮抵抗


可是,犀利的爪最终挠挠地抓上来
我一声惊喊
“丫,相秘,耐诶安内?”
就地唬狼

 



西郎~~    by   *红袖添乱*


我中埋伏了
在一个浑然不觉的时辰


当四月的夜色

冲破黄昏 阵阵
 来袭


以,远处点点欲睡的渔火
我怜惜地想吻
那沧海一粟般的
小小心事


以,海上微风倦鸟的呢哝
他们都跟我说着
细雨点儿般的
亲近贴心的家乡话


昼夜如网 熟练地收放
网住了 相爱以后轻的如烟的星星
和与落日一起流浪的我


我试图抓住最薄的那抹暮色
以为抱住了岸
并把最耐听的一片寂静
布向抵抗的最后一道戍关


可是,失岸的夜还是甜蜜地漫过来
我轻叹一声

 “哎 西郎,安内啊~~!”
束手就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