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跟我来

(2013-05-15 23:16:58) 下一个


Download this song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请跟我来

词曲: 梁弘志
演唱: Ling1984

我踩着不变的步伐
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在慌张迟疑的时候
请跟我来

我带着梦幻的期待
是无法按捺的情怀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请跟我来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 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着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