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你

(2013-04-27 17:52:15) 下一个




致你  by Ling1984


伊未能翻阅  伊的心事
只沿岁月的车辙 巡弋 留痕的往事
聚散匆匆  如缘的  凌迟
恍惚有梦  倏忽就落得  水月的一池  


因而无论今世  还是来世
伊会谨小慎微  守护心上名字
伏笔的每一首诗  隐以言痴
落款的每方印  隐为情制


此时季节的风月  无声消蚀伊的坚持
其实花开花落的悲欢  绝非 神秘的未知
正如离合的剧本  不过在指间张弛
正如蜿蜒的情路  也只是天涯咫尺


如若哪天  花城的春风  遗失了钥匙
伊的心锁  被细雨  锈蚀
或许 或许。。。。。
你正在落瓣小径  轻抚一树桃杏的疏枝
请于山岚袅起  拭去  伊眼眸里盈雾的潮湿 


原玉   给你  来源: Eragon 于 2013-04-27

我反复表明 我的心迹
不为在你的日历 标出 未来的轨迹
人生灿烂 如花的 美丽
今生有你 来生就有了 等你的证据

所以无论雨季 还是花季
我都仔细收集 你说话的语气
梦呓的每一个字 都是秘密
醒来的每一句 都有顺序

此刻江南的雨滴  次第更漏我的叹息
其实落花轻言的别离  绝非 春天的本意
就像爱情的段落 亲密得没有字距
就像爱你的语序 慌张得没有设计

 

若是哪天 西湖的浓淡 渐失了比例
龙的悠然 将顿失 飘逸
也许 也许。。。
你在落梅的天气 想起一个夏天的相遇
请于茶烟乍起 吹去 我暮春里如许的深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是吗? 泄露天机了,读出什么呢? 这么谨小慎微还是留下蛛丝马迹,应该改叫你福尔摩斯云了。:)

龙的这首写得很挠很撩,还押了韵,一时手痒,就起笔唱和,龙和袖袖的情诗都不错,既销魂蚀骨又大胆奔放,很吸睛。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谨小慎微 守护心上名字
可你,意象间的纹理
泄露了那个深藏千年的秘密

对得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