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侬我侬

(2013-02-11 15:08:31)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詞/曲:李抱忱
唱:刘文正/Ling1984

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
蒼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此情永遠不變,
把一塊泥捻一個你,留下笑容使我長憶,
再用一塊塑一個我,常陪君傍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music)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近兄这是把自己说老了,我的小阿姨年纪没有刘文正大,刘文正好像是1952年的。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g1984的评论:
哇,原来我跟零妹妹的阿姨同龄!零妹啊,到了蛇年,就得称近兄近叔了哈,有红包哦 :-)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近兄过年好! 刘文正是我小阿姨的偶像,小阿姨年轻的时候常常哼唱他的歌。我在Youtube上找到这首歌如获至宝,赶紧convert成mp3 file, 当合唱曲来唱,准备过两天情人节时去忽悠我小阿姨。:)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零妹蛇年好!这唱得很幸福。刘文正,是不是那很老的歌星啊?少年时,正是他挺红时,听过他唱的兰花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