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寒冷的冬夜》

(2013-02-02 19:49:29)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作词:以梦
作曲:董龙璨
演唱:Ling1984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
沉默 冻结了天上的星
唯一的音符 是眼前跳动的烛火
一朵 一朵 一朵
开在寂寥的冬夜
今夜我坐在回忆里
让孤独把我淹没 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
给你 和无边的沉默
我的歌触到了冰雪 和星星的眼泪
一颗 一颗 一颗
落在歌声的深处
今夜我坐在怀念里
让旧歌把我淹没 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海是落寞的浅酌
歌声 以及难以倾诉的哀愁
和大海的潮汐
一声 一声 一声
重复着没有你的寒冷
今夜我站在星光下
让思念把我淹没 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
给你 和无边的沉默
我的歌触到了冰雪 和星星的眼泪
一颗 一颗 一颗
落在歌声的深处
今夜我坐在怀念里
让旧歌把我淹没 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海是落寞的浅酌
歌声 以及难以倾诉的哀愁
和大海的潮汐
一声 一声 一声
重复着没有你的寒冷
今夜我站在星光下
让思念把我淹没 淹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