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在雨中

(2013-01-07 19:48:03)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走在雨中

作曲:李泰祥
作词:李泰祥
     演唱:齐豫/Ling1984

当我走在凄清的路上
天空正飘着蒙蒙细雨
在这寂寞暗淡的暮色里
想起我们相别在雨中
不禁悲从心中生
当我独自徘徊在雨中
大地孤寂沉没在黑夜里
雨丝就像她柔软的细发
深深系住我心的深处
分不清这是雨还是泪
记起我们相见在雨中
那微微细雨落在我们的头发上
啊!往事说不尽 就像山一样高
好像海一样深
甜蜜屹立彩虹般美丽往事
说不尽 就像山一样高
好像海一样深
甜蜜屹立彩虹般美丽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的雾的评论:
谢谢海上的雾来访, 上回在唱坛听到你儿子的钢琴独奏,十分欣赏,唱坛我偶尔会去,潜水听歌,很少露面。 看到你来访有些小兴奋,先握手,日后多交流。

找伴奏是头痛问题,我这支伴奏是从Youtube convert to mp3,齐豫的原唱,没办法消音,所以就当合唱版来唱,好像自己的声音与她还算相容,听起来似乎还可以。 我在其他网站找到的伴奏音效都太差,最后只能放弃,用原版不消音的。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伴奏质量真好,在哪找的呀?
你唱得挺好的,声音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