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含泪跳恰恰

(2012-10-24 16:03:10)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含泪跳恰恰

作词:宽宽
作曲:李富兴
编曲:黄文龙
演唱: Ling1984


想欲抱你抱甲紧紧紧

不通抱我抱甲这为难

甭问甘是有人有人乎我失恋

无爱无恨无怨叹

虽然今嘛吐甲这凄惨

虽然脚步踏甲这呢乱

我嘛犹原不惊不惊人情冷暖

阮的双手有你牵

惦在你的身边惊乎人知影

是含着珠泪跳恰恰

偏偏我是一个一个袂醉的人

因为总有一天 啊最爱的人 换无情的人

啊梦 啊空 啊茫茫茫茫

轻轻松松 我甘愿孤单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