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唱 爱的诺言 曲/编/制:铜锣 词:海上云 制贴:来自偶然

(2012-09-21 13:11:35) 下一个









 

 

曲/编/制: 铜锣  
词:            海上云
制贴:        来自偶然
演唱:        Ling1984

爱是一个永久的诺言, 要用我们一生来兑现
不要轻易说来生和前缘, 那不过是梦里云烟

 

 

 

昨日那些青春的容颜, 是否感觉还在眼前
想要留住过去每一个瞬间, 也许那是传说的永远

他们说爱会改变, 他们说情会走远

他们说爱千转百回, 我只想此生无悔
他们说情缘难分错对, 我一心守卫你的珍贵

我为你付出所有情感, 输了也心甘情愿
我为你许下永久的诺言, 风雨里相守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爱是一个永久的诺言, 要用我们一生来兑现
不会再追问来生和前缘, 我只要你今生的诺言

他们说爱会改变, 他们说情会走远

他们说爱千转百回, 我只想此生无悔
他们说情缘难分错对, 我一心守卫你的珍贵

我为你付出所有情感, 输了也心甘情愿
我为你许下永久的诺言, 风雨里相守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他们说爱千转百回, 我只想此生无悔
他们说情缘难分错对, 我一心守卫你的珍贵

我为你付出所有情感, 输了也心甘情愿
我为你许下永久的诺言, 风雨里相守一生不变
风雨里相守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第一版echo似乎加太多,又录唱了一版。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第二版放开了唱,有点像唱军歌,过与不及味道都不甚合意。:(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云弟。 欢颜也是姐姐很喜欢的一首歌,有空再找找伴奏唱唱看。这首爱的诺言填词填得真棒, 铜锣的曲子难唱,但是非常耐听,听久了就能跟着哼哼,真希望爱唱歌的诗友们多多开嗓。 否则真可惜了这么好的原创词曲。

中秋节忒忙,没能回复,今日得空赶紧提笔问云弟安,也祝云弟阖家喜乐,日日欢声笑语。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刚提及欢颜,居然在≪好声音≫的决赛听到平安唱的欢颜。

祝全家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