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的眼睛,青春的脚印

(2012-09-14 13:14:05) 下一个
开博三年了,由兴致勃勃,到三天打渔七天晒网,而后就是一季一枯荣,三四个月才有时间学习或更新。一直未曾在博客露过面,其实是露过一次面的,那是录唱青春的椰林那首歌时,把一张年轻时在校园拍的照片贴上过。只贴了三天就赶紧拿下来。没有注明是哪一年拍摄的,怕误导进来博客的博友。今天我想把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是东施,无盐般丑陋女子,还是差强人意的平凡女子都无妨,没有什么可遮掩的。哪天如果在路上,超市,电影院,博物馆,博览会,演唱会认出我来,请对我微微一笑,或是说声嗨,那就是缘分了。岁月的眼睛是我喜欢的一位台湾女作家廖辉英女士一部小说的书名,此处借来作标题,交代一下出处也算对我心仪女作家的尊重。

年轻时候的照片完全没有PS过,近期的照片都拣选过,特意挑解析度低,带点儿朦胧感觉的。出来吓人本就不应该,再把人吓出个好歹,罪过就大了。博友们就跟着岁月的眼睛,随着我青春的脚印,见证我青春的凋零吧!


我的最最青春照:  八月桂花香  (八个月会坐了)





那些年,走过爬过墙头上的青春














The first string instrument  青春岁月曾有的音乐梦想,怀抱吉它半转身。




The first month in USA, Once upon a time ~~~~~~






Happy family Hubby & Son in 2008






The happy couple in 10th anniversary.






这一张戴墨镜的是最平常的样子,2009年拍摄的。




这张是今年六月回台湾在娘家用webcam拍的



自己一向不化妆,全都是素颜照,解析度低些,但是original photo 绝对没有PS过。算是自己众多近照中比较能入眼的。当然,照片是挑拣过的,太不入眼的就尽可能不贴,人就是这样长的,照片也无法美化,也就只能这样了。本想过几天就把照片撤了,考虑再三还是决定保留些时候。赶紧在网路上找相框软件,还真找到免费且好玩的背景照片,只要把原始照片输入,软件就会把背景和照片揉合。效果看来不错。



最后恳请不要把我的照片当镇鬼符贴在门上驱鬼避邪,东施也罢, 无盐女也好,长相不是我能选择的,全拜父母之赐。如果还看得过去,也不是我的功劳,只是我的幸运。后天我能做的就是多读书,陶冶性情,如此而已。铭谢博友,并祝博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哪阵风把云弟吹来了? 姐姐甚幸也兴甚。:- ) 云弟吃多了中秋月饼了哈~~嘴甜呢! 姐姐也想着哪个时候才能一睹云弟和云妹的庐山真面目,那时才真正是羡煞鸳鸯羡煞仙了。

LD的舅舅曾经是三,四十年前台湾八点档连续剧的男主角,外甥像娘舅吧! 也有亲戚说LD的额头很像李远哲。嗯,云弟一说,觉得好像也有点儿童安格的轮廓。(听着自己咋有点那王婆卖瓜的意思。) 谢谢云弟不吝谬赞。

台湾七十年代之后就很开放,比如我的阿姨们从年轻时候一直就很时髦,我算是书呆子不会打扮的。 来美国之后生活简单,没有应酬,穿着更是不上心。每次回台湾都要被妹子们数落。去年开始茅塞顿开,今年回台湾耳根子就清静多了。终于有“逆生长”的溢美之词出现。

电脑工作真不是好捧的饭碗,转业之后才发现生活原来真是可以选择的。难怪投资论坛里好些个寓公寓婆没事就可以在沙滩上晒太阳。一叹!还好赶上好时机,赶上趟了这次。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了江湖传说的夫妻相,不仅神仙羡慕,鸳鸯也羡慕啊。;)父子俩的合影很有范儿。09年的LD看着象童安格。

八十年代初,台湾女生的着装要比大陆洋气很多。那时拉链夹克和连衣裙都是时髦的了。

从八月桂花香,到永不消失的青春,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风采。赞!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
是否核班也让我有机会恭喜你? :)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吉言与善意,贴出真实世界的自己需要勇气,必须有被砸被批评被唾弃的心理准备,我将照片用网路上一些相框软件作缩小存放整理,决定只要文学城存在一天,就放在博客不删除了。

2009年来文学城开博之前,我在湾区华人论坛混了将近四年,那儿也有我的足迹,除了在这两处不定期出没,有时也会去海归论坛晃晃,就这三个论坛,没在其他地方涉足。网龄不长,七八年左右。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更甜美,很开心加你为好友,谢谢你来访,日后请多交流。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风情不老,文馨年少~~~恭喜

觉得你好象你玩儿的时间比三年久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酒窝窝实在甜美~
好有感染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