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谈一个女人一生到底要睡多少男人才值

(2009-08-21 15:18:28) 下一个
这个话题是中国名女人之一洪晃先挑起的, 某论坛有位搜寻高手又搜出一篇相关文章,从男人的观点看这个问题,兼而推论洪晃到底白活了没?或者睡够本了没? 我看得兴味盎然, 赶紧把这男人观点的文章转到自己的博客,也算分享给同好。分享过后,我再谈谈我的读后感,废话不多说, 文章是这样的:

***************************************************************************************

  一个女人一生到底要睡多少男人才值?面对这个看起来很简单的数学命题,估计会让数学大师们手足无措,就算前不久破解了国际数学界百年重大难题“庞加莱猜想”的中国数学家朱熹平教授与曹怀东教授也未必能给出正确答案。

  严格来说,“女人一生到底要睡多少个男人才值”的命题,其难度绝对比“庞加莱猜想”、“哥德巴赫猜想”要大得多,复杂得多,我们的祖辈经过几千年的求证一直没有结论。

  就在人们对破解这个课题行将失去信心的时候,一位奇女子很轻松地给出了一个令人拍案叫绝的答案:

  0=白活了;1=亏;2到3=传统;3到5=正常;5到10=够本;10到15=有点忙;15到20=有点乱;20到30=有点累;30到50=过于开放;50以上=完全瞎掰。

  去年我看到一篇《女人一生到底要睡多少男人才值》一文,这是一位留过学在外国的洪晃女士的写的代表作,也是杠鼎之作,更是其挑战男权的战斗檄文。这篇文字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可以想象,按照这种说法,以前女人们都是生活在黑暗之中,不是“白活了”,就是“亏”了,一直不知道自己值不值,正是洪晃女士确立了一个数据化的科学标准,将“睡男人”事业进一步量化,使广大妇女同胞有了参照指标与奋斗目标。可以断言,这篇经典之作必将载入中国女权运动的史册。

  在这里,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对洪晃女士破解人类数千年以来最大的难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这个学术理论,人们应该弹冠相庆----男人自然会更加配合被女人睡,女人睡起男人来因有了理论支撑更有底气。有了这个科学依据,人类的性生活会更加和谐。

  一,猜猜看,洪晃到底睡了多少个男人?

  洪晃的这个“睡男人定律”虽然已大抢眼球,不过我想,人们可能对“洪晃到底睡了多少男人”这个问题更感兴趣。要破解这个问题,估计又是一个“哥得巴赫猜想 ”,为了早日揭开这个谜底,我们不妨斗胆猜想一下。在猜想开始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洪晃女士的背景,以便于使结果更加接近真实。

  洪晃,章士钊的外孙女、乔冠华的继女、章含之的女儿、陈凯歌的前妻。1961年生于北京。12岁时被外交部送往纽约学英文。1984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瓦瑟大学。曾经做过咨询、有色金属贸易、投资等业务,现为三份时尚杂志的出版人。离过三次婚,目前处于恋爱状态。

  二,洪晃睡了4个男人是明摆着的

  从公布的资料来看,“离婚三次,目前在恋爱”,这说明洪晃女士睡过的男人中有3位是合法的,也就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当然并不是说她睡了其他的男人就违法了。根据我国的法律规定,如果是男情女愿不算犯法,就算是通奸,如果相关当事人不起诉,也是无须追究法律责任的。结合洪晃目前的恋爱状况、所受的教育、性格特征以及时下的社会环境,可以断言洪女士在同居期间又睡了1个男人。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洪晃至少睡了4个男人是毫无疑问的。不过我倒是替她的现任男友捏把汗,万一洪晃哪天玩腻了不把他一脚踢开才怪,所以,得未雨绸缪啊,兄弟! 洪晃简介:洪晃出身名门。外祖父章士钊是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母亲章含之也是位出色的女外交官,曾写下轰动一时的《我与乔冠华》一书。洪晃就是这本书中的 “妞妞”她是性情女人。做事情绪化。辞去年薪18万美金的首代职毫不犹豫;在陈凯歌大红大紫的时候,提出与其离婚.洪晃活的自由自在,按自己的个性活,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洪晃在这一年以来,一直和朋友争论一个问题:就是一个正常女人这辈子到底能和多少个男人发生关系。事情是由于有人自告奋勇地坦白曾经有过上百个情人,让她大吃一惊,最后她给女人们写出一个数字解说图,用数字表达她们的性观念。

  零 = 白活了

  一 = 亏

  二到三 = 传统

  三到五 = 正常

  五到十 = 够本

  十到十五 = 有点忙

  十五到二十 = 有点乱

  二十到三十 = 有点累

  三十到五十 = 过于开放

  五十以上 = 完全瞎掰

  在这不久,我看过一本书,书名为“THE SEX LIFE OF CATHERINE M”,书的作者是巴黎的一个艺术评论家,女的,六十年代性解放闹得欢的时候她非常大胆地去体验了各种方式的性生活,书的头一章为“NUMBERS”,就是数量的问题。该女人实际上已经记不清楚她和多少人有过性关系,她自己说有很多人她根本不知道姓名,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互相交流过。所以对她来讲,“无数” 这两个字是很对的。

  说老实话,书写得有点枯燥,几乎毫无半点情绪和感情地叙述了她的性历史,有点象医学著作。看完第一章我就看不下去了,我发现虽然我们永远对这种数字好奇,但是好象这几乎没有任何意义。当我们把这些数字倒出来的时候无法是想给人们留下一个印象,说上百的那个想让我们知道她是有经验的,成熟的,老练的;说零的那个是要告诉我们她是单纯的,清洁的,有贞操的。这是一个数字游戏,其目的是告诉我们她们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数字是应该根据你所需要的东西营造出来的,只不过是一个似乎科学,而实际上极其没有用处的东西

  数字不仅在性方面不能说明问题,在出版方面也不能说明问题。所有刊物的出版人都会非常富有想象力地把发行量理想化的夸大;所有书商都会在作者面前富有现实主义精神地将发行量缩小,实际上都的为了利益,为了得到什么。如果这种东西可以撒谎,那如果有人问你跟过几个男人,还不是张嘴就来的是,我想单纯一些,三个,想复杂一些十三个。这些数字成了一种标志。

  美国人有很多的“DIME STORE PHYLOSOPHY”,直着翻就是便宜店哲学,实际上就是指那些说烂了的人文精神,比如:“百忙之中,别忘了闻花香”,“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之类的鬼话。居然还有人愿意从杂货铺买这种字句,贴在冰箱上,挂在炉灶上面等等。这种非常小资的东西似乎现在也已经开始在中国泛滥,所有时尚类刊物的情感小说里都多少透露着一点这种发霉的人生感悟。我到是觉得还不如把我们的数字刻在木板上,叮在卧室墙上。这几乎可以是一个象道琼斯指数那样的东西,每年,根据一个什么市场调查把睡多少男人意味着什么都公布出来,省得有些姐妹一时没想好,说多了,说少了都不是。

  按照以上的公式,这年头一个女人和3个以内的男人做过爱的都可算是传统性的,而比较正常的是5个以内。我仔细一想,此结论正是太对了。我目前认识的所有工作的女性,完全符合这个公式。很不幸,我都大概知道她们的性经历,如某女,在我看来是传统的不能再传统的女性,一心想找个人结婚,但在两年时间内已经谈过三次恋爱,你要是认为这年头谈恋爱还仅限于拉手什么的,那你脑子一定有问题;某女,和5个男人有过纠缠,目前正和第六个男人在热恋中,并上升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某女,我粗略一算,她大概和9个男人有纠缠,我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她每谈一个男朋友都会换一次QQ号;还有更多的,某女在网上告诉我,她和20多个男人上过床,最多的一天像赶场,一连和三个男人上床,真够猛的。同样,我以前有一个男同事,一次在酒桌上吹嘘,他和50多个女的上过床,最多的一天也和三个女的,还有一个传说中的牛人,和一百多个女人上过,让你不禁感叹这年头到底怎么了,男男女女的像比赛一样的比着和其做过爱的异性数量。

  但我觉得,一个女人一生最多和四个男人做过就好,这也符合上述公式的正常范围,这样结婚了也算是曾经沧海,对性的体验基本也会比较完整,再多了性容易泛滥成灾,男人做多了会厌倦,女人做多了大多会放荡。男人有5个左右也就可以了,这基本也符合杜蕾丝的调查报告,再多了其实也就没啥意思了。

  我们现在是越来越传统了,在这点上,我忽然深深的理解了网络上的牛人慕容雪村,因为从他的一些字里行间,他的思想其实倒显得传统。我是一个作者,我相信一本注入太多个人情感的小说里面有着太多自己的影子,我宁愿相信他的成都有 70%是真实的,就比如那个找小姐的细节,先进来一个太胖,还有的太瘦,咯的慌,还有的什么胸脯太小拉之类的,我相信任何一个有过类似经历的男人都会发出会心的一笑。大抵人到了一定的时候,都是要回归的,这是生命的过程。

  所以在这篇的最后,我还是奉劝猛女们,别在算计这个问题了,若是有个真心爱你的人,就好好跟他在一起吧,有些事情你现在觉得有意思,并不代表将来你觉得有意思,其实传统一点,俺觉得没什么不好。做那么多,舒服是舒服了,但伤身体,对将来无益,但好象猛女们很少想这个问题,再一次觉得我老土的厉害。

  说实在的,我很欣赏洪晃,居然敢说出这样的话,如果她指名道姓要我愤青跟她睡的话,我一定愤不顾身地勇敢地上,而当我一听说他的章含之的女儿时,我真的有点望而却步,具体为啥,我相信有不少人清楚D。今天抛开这个风韵尤存的女人不说,我想说的是这样一个题目:男人一生睡过多少个女人值?这话题应该网上有人说过,不过在这里我还是想说说。

  我在想:在中国,一个男人拥有性伴的人数,平均值应该比一个女人多得多吧,这应该是不容质疑的,这年头,当小姐的,光明正大嘻嘻哈哈,当鸭公的,只能在昏暗的地方故做潇洒,即使能够朝女的勇敢挥挥手,恐怕还要担心有没有砖头抛过来…….男人有情人,可以很潇洒地向朋友炫耀,可女人有情人,还不得偷偷摸摸地象参加抗日的地道战。就我目前来讲,可能我是一个纯粹的性主义者,性就是因为需要,也不懂得性要建立在爱的基础上什么什么的,我老觉得说那话的怎么有点象男人上完女人之后的狡辩。我想,男人如果一生只忠于一个女人,(也就是只睡过一个女人,或者说被一个女人睡过)我想你得到的一定有许多女人的赞扬甚至赚到贼多的眼泪。还有许特多男人的掌声,可那一定是伪掌声,为你鼓掌的人一定心里在想:小样,天下的男人都跟你一样,那该多好啊……

  我从很早的时候就发誓不会被“性与爱不能分开”这个错误观念所左右,也彻底走出“有感情才能上床”的认识误区,游芳于灯红酒绿,猎艳在红男绿女,醉生霓虹下,梦死金樽边。莘莘学子园,高贵白领阶,靡靡夜总会,厚重文化界,都有我漂移流离的带色眼光。无论是羞涩新手还是绝世荡娃,无论是内心激情似火的少妇还是小巧玲珑学生妹。有机会要上,没有机会制造机会也要上。抓紧机遇发展自己,充分把自己的性能力修炼到一个炉火纯青的地步,哪怕到了会当凌云顶、枪坚人寂寞的境界,我就不信,天机老人的宿命会重现我身,…..我赞赏洪晃,赞赏她那性解放的态度,也基本同意她抛出的那张数字解说图。但是基于男人拥有性伴应比女人多的原则。于是,我为大家抛出另一张数字解说图.

  零 = 超白活了

  一 = 还是白活了

  二到三 = 亏大了

  三到五 = 亏一点

  五到十 = 太传统

  十到十五 = 有参加修炼了

  十五到二十 = 刚够本

  二十到三十 = 基本正常

  三十到五十 = 正常修炼有进步

  五十到七十 = 正常

  六十到八十 =开始有点乱

  八十到一百 = 有点乱

  一百到一百二十 = 有点累了

  一百五十到二百 = 开始有点累

  二百到二百五十 = 兄弟,你太有钱了

  二百五十到三百 = 高手 有点服了

  三百以上 = 一句话:您太有才了.

  有感于洪晃的“女人睡多少男人才算值”而想到这个主题,看过电影《苹果派》的都记得,剧中女孩的伴侣数通常都是她们说出的数字乘以4,而男孩则是除以4。他到底有过几个女人,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但是你不能不清楚的是,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顺带说一句:我不但给洪晃姐化过妆,也见过她用中英文交替着怒斥下属,实乃一奇女子,敬仰。

  0=他不是身体有毛病就是心理有毛病。

  1-3=超正常范畴,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交往的普通男人。

  4-10=一般都得这个数吧,只要是身高长相还不算太丑的,女友、情人、意外、嫖妓,平摊下来不算太多。

  11-30=通常是对自己外在比较在意,长得不错的男人。对感情不是不认真,只是没碰到合适的,而且不断有女孩主动送上,不要白不要,所以积累到了一定数额。

  30-60=要知道,男人的魅力决不是仅靠长相,能攒到这个数的男人一定是个温柔的情人,是让女人不能忘怀的情种,而自身的桃花运又实在太强。

  61-99=游戏人间,也许对感情不报希望,对女性容易乏味,也许是用性事来排遣寂寞的人。不靠谱。

  100以上=绝对是靠这种事来炫耀了,例如罗德曼。

****************************************************************************************

好了, 分享以上推论后, 我要开始高谈我的阔论了, 别误会, 我绝对不是卫道士,也不是传教士, 可以说万般皆不是。然而的然而,但是的但是,我是一个母亲, 当我看到这样的图表, 我的小心肝还是颤抖了一小会儿。原先自己还美滋滋活在从一而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教条主义中,敢情自己没跟上时代,这个世界变化快。 对照这图表,方才明白,自己还算没白活,但亏了。这一代亏了,是不是也要让下一代也继续赔本, 是我这头发长见识短又利欲熏心的女人要研究的课题。

睡与不睡和爱与不爱有没有关系? 睡和爱能分开独立?也许我属老土,总觉得有爱才能讨论睡不睡,没有爱那是买卖,和床没关系。买卖是愿打愿挨的事情,是需求和供给的经济问题。把经济问题提升到感情层面来讨论纯粹是扯淡,是风马牛不相及。我咋看这睡几个男人才值的问题到头来是被几个男人睡过才找到真爱呢? 对于我而言,一颗心只能装一份真爱,所谓真爱就是发自本心,自愿让出半张床分他睡的。 当然,如果你当他是真爱, 他不当你是真爱, 那么, 这床早晚要空出一半来。 不过,像我这类食古不化的老憨虽然总跟不上时代的趟,但老天似乎疼憨,一找到的都赖床。你说, 赖床的叫起容易吗? 不容易就凑合吧!这不,一凑合就亏了。 想想,亏就亏了, 那名言怎么说来着,吃亏就是占便宜, 我还是让儿子占这吃亏的便宜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