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厨房一角MINI办公室的收纳

(2019-04-23 07:57:45) 下一个

厨房Mini办公桌的收纳

--变厨房一角为全家信息交流站

      我喜欢在厨房一角的Mini办公室桌做事,因为它地处客厅、餐厅、厨房的中心地带,我可以一面看着炉子上的锅,一面可以观察到孩子们写作业,远处还可以瞭望小朋友在后院嬉闹玩耍。这里也是我家的信息处理集中站、手机、电脑的加油站。

详细内容请点击收看视频,喜欢我分享的朋友,欢迎点击右下角订阅键。

一、可以多借鉴图书馆、办公室里的文件管理办法,推荐几个实用的小收纳工具:

1、Letter Tray:办公室里常用于文档的分类,可用于纸张的分类:打印纸、彩色纸、标签纸、带格纸

2、Magazine holder: 图书馆里常见的杂志夹,轻巧,拿取方便,用于杂志、不同文件资料分档归类;

3、File folder holder: 也是办公室里常见的文档管理夹,跟杂志夹有一曲同工之妙

4、File holder/File sorter: 市面上各种的款式都有,可以根据自家需要选取,

5、Small organizer drawer: 小的透明塑料质地的N层收纳盒,

6、File Drawer System Insert, 小的简易文档管理系统。

二、给一些收纳盒贴标签:做为收纳者,你可能自己很清楚每个产品的分类,但重要的是让所有家庭成员一目了然,清楚地知道东西都哪里去拿,所以做标签非常重要。

【好物分享】有粘性的putty stick, 帮助固定在抽屉里的收纳盒。   这个东西dollar 店就有卖,如果怕麻烦,亚马逊的也不贵。

https://amzn.to/2VojJ15

 

 

三、全家信息集中和处理中心:

1、全家的日程安排(Calendar);

2、往来的信件处理(账单发票等);

3、孩子们校内外文档的处理和保存;

4、活动信息汇总(社区、旅游、城市的大、小活动等等);

5、杂志剪贴、coupon等;


 

四、全家的电子产品加油站:手机充电、电脑电源线等等

我个人比较喜欢把东西尽量收纳在橱柜里,这样外面看起来不显得杂乱。特别是厨房重地,人流集中、东西繁杂,如果再加上办公室里的文件、信件等,更显得空间狭小。下面的图片虽然不够好看,但比暴露在外面,要好不少。

 

感谢你的收看,一起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竹'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反馈!感觉分享有意义!
兰竹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办法,不仅仅自己有条理。关键是让家人也知道,可以减少收拾的繁杂工作。我自己有规矩,家人要什么总是要问我,要么就乱翻不胜其烦。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