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健身房重新开启,第七周健身报告

(2019-06-02 14:44:19) 下一个

5月30日,周四,健身房在关闭了一周多后终于重新开门了。看到健身房恢复营业的通知已经是10点多了,正好吃完早饭有一小段时间了,我就迫不及待地去了。其实健身房也有瑜伽,因为是早上九点的班,上班时间没空去,今天本来可以去,又因为看到通知的时间太晚了,所以瑜伽就不能参加了,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去尝试一下的。周四上午就只能去bodyjam, 不过这个班我也喜欢,已经参加过几次了。因为全身都活动开了,跳完以后感觉特别轻松。

周五因为要带孩子去首都办理回中国的签证,没法去健身房,不过首都一天,天气晴朗,阳光特别好,气温又不是很高,特别适合走路。所以在首都一天走了很多路,锻炼的强度绝不亚于平时在健身房一小时。

天气特别好,适合走路。

周六的锻炼班没有一个适合我,只好等到今天去。今天去的还是body balance,不过今天老师加了新的动作,感觉拉伸得特别透彻,做完以后,酣畅淋漓。

这周的锻炼目标应该算是完成了,现在已经快到午夜时分,新的一周又将开始,洗洗睡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你要来日本呀?几月呀?现在是梅雨期,梅雨过后京都非常热。要有精神准备啊。需要帮助说话。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才女来访,特别喜欢你的文章,幽默,油菜。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健身房真是好地方,我一周去五次,都是晚饭后,去之前挺累的,回来时心情特好。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鼓励,今天儿子高中毕业,忙得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棒,继续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