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声入人心看到的。。。

(2019-01-23 14:24:59) 下一个

最近没有追任何电视剧,综艺倒是看了不少,先说说追得最多的追声入人心吧,过去的三个月每周末必追的就是这个声入人心了。因为时隔三个月,追完后很多片段已经忘记了,我就先说说我记得的片段。

养眼:这是看第一期所有成员自我介绍后的第一感受。36个成员都非常养眼,看着舒服。除了周深和李文豹之外,其它人的个子都很高,听说加上周深和李文豹,平均身高181公分,有这样的身高,不帅都难。而且两个小个子又长得非常可爱,非常讨喜。所以每周即使不听歌,光看看这36个帅哥也是极好的享受。

友情:让我特别感动的是第12期,当鞠红川上台要独唱的时候,下面的其他小伙伴们全都站起来高呼,看得出来小川的亲和力以及他跟大家的关系。当小川拿到首席的时候,王凯从首席台上冲下来,抱着小川转了几圈,那种为小川得到首席而兴奋的情绪可以说完完全全地表现了出来,这种友情让我看得热泪盈眶。这是王凯与小川之间的友情。

王晰和周深的友情也是让我印象深刻的。更准确地说是王晰对周深的宠爱,当然周深本来就是一个团宠,只是在王晰那儿表现的尤为突出。当周深唱孤独的牧羊人请教胜利之后,大家都去拥抱周深,不仅是组内的队员,其它队的也去了,而王晰像抱闺女那样地抱着周深转圈,可以看出他对周深的喜爱程度。

嘎子和龙哥的友情:他们的友情是有着10年基础的友情,属于互怼型的友情。他们在二重唱时候的默契,三重唱完成以后拿到首席时候,先是自然地相互拥抱,完全忘了旁边还有一个朋朋,两个人拥抱完了,才带上朋朋来了个三人拥抱,记得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着。 这个情景跟后来他们整组讨论二重唱四重唱怎么分配的时候,龙哥对朋朋说“你是多余的”相呼应。嘎子组六个成员的友情也可以从他们的微博里面看到。

看看这养眼的阿云嘎组!

暂时写到这里,因为太晚了。。。未完,续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玩出花来' 的评论 : 王晰和周深是我看这个节目之前就知道的,周深在好声音里给我的印象很深,王晰因为当踢馆歌手,所以我也知道,但是对他们俩我都没有去挖更多的关于他们的信息。不过他们俩在声入人心的那种友情还是很感动人的。
其他的34个年轻人感觉都是这次节目才第一次见,其实不然,直到第12期,我才发现小川在好声音的时候也出现过,我只隐约记得他当时的搭档小虎,对小川完全没有印象,不知道当时怎么就没记住他,而这次才发现他唱歌真好听。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棒棒': 是呀,搞音乐不容易,是恒心和毅力的考验,能做个爱好已经很好了。
玩出花来 回复 悄悄话 正在追”深入人心”升级版。通过“深入人心”知道了王晰和周深。喜欢王晰在这个节目里唱得所有的歌曲,特别是the sound of silence, 听了好几遍。王晰和周深的友谊也是一个亮点,他们有类似奋斗经历,所以才这样惺惺相惜。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SL1234' 的评论 : 我确实看到里面的友情,文章中也提到了,只是不敢马上陷于人品,这个要时间的检验。况且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没有出名,出名了以后保持这种纯净才是不容易的事情。 看看2018年人设崩塌的艺人就知道了。
本来想今年回国的时候顺便看看大龙的音乐剧,但是他演出的时间正好在我回去的前一周,只好遗憾了。希望以后有机会看到。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我家老大本来就是个文艺少年,一直在拉大提琴(业余爱好者),最近我们城市有歌剧卡门的演出,一共12场,他在乐团里面拉大提琴。每次演出3个多小时,非常辛苦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哈哈哈, 我确实追星,但是我只追钟汉良。声入人心的帅哥们我只是看节目,不追。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天天吃早饭都看他们唱歌,我儿子现在想学唱歌了:D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小棒棒是追星族啊
SSL1234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北京就看过郑云龙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周深也是因为好声音,最爱他《蒙面唱将》里的《雪落下的声音》。以前不知道的,现在知道也不晚。至于“人品”,看花絮里他们互相帮助,贾凡教蔡尧、给别人补裤子……天鹤叫豹哥起床……大家给星元过生日……还有你看最后那集川子出场几乎所有人起立,说明他人缘得有多好!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垂钓的猫'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看这个节目之前,里面好像只知道王晰和周深。周深是因为好声音,王晰是因为歌手。看到他们俩互相喜欢,互相合作,互相成全太开心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SL1234'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 陷于人品我现在不敢说,因为对他们还不了解,需要时间来证明。 但是对他们的声音,颜值, 还有节目中所呈现出来的友情还是非常让我喜欢,感动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好好, 这个节目算是很多音乐节目中我最喜欢的, 至少到现在是最喜欢的。有点像看当年好声音时候的热情,看完一起讨论哦。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你的评论好快啊!这些年轻的帅哥们大多我也不认识,通过这次看节目才知道这些人的。感谢菲儿一直以来对我菜鸟文笔的支持,鼓励。
海上垂钓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握手。我也注意到了王晰抱周深,笑坏了,真的是抱闺女似的....
SSL1234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了:陷于人品
SSL1234 回复 悄悄话 对他们的爱:始于声音,限于人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看,就剩一场就看完了。唱得真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棒棒2019第一篇,都很青春,可是我都不认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