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烤点心迎圣诞

(2018-12-01 06:52:57)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手巧的人,学习烤甜点是儿子出生以后,不过说实话,学的那些甜点也是比较基本的,容易的。我更不是一个会拍照的人,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机咔嚓一下就完事的,所以我特别喜欢,羡慕,敬佩那些菜做得好,摄影一流的博主们。

上次在菲儿天地的博客里看到她烤的椰蓉面包,我也跟风学了一下,最近两三周因为儿子去实习,结束的时候他想请同事吃点心,让我烤些小点心,于是在过去的两三个周末烤了几样东西,发出来,给自己留个纪念,因为很少这么密集地烤点心。

这一款是跟菲儿学的椰蓉面包。

这款巧克力杯子蛋糕儿子百吃不厌,里面很juicy.

这款藏红花饼干算我的最爱之一,每年都会做一些,自己吃,也送给朋友。

这款新学的面包叫omega 3面包,因为看到同事在吃,就要来了配方,里面东西非常多,很容易做。

露西亚面包,瑞典露西亚节必吃的面包。昨天下午做的,小儿子昨天放学回家到睡觉一共吃了19个,吓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一下子吃这么多,吓死我了。 不过好在他肠胃功能很好,吃完了没什么不舒服。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weili' 的评论 : 刚刚烤出来真的好吃。
xiaoweili 回复 悄悄话 太谦虚了!手很巧。19个!娃儿正在长身体,应该的。说明你做的好吃。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哈哈,你儿子能吃19个一定非常好吃!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特别家常,你的作品是惊艳!!!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挺不错的呀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最近挺忙,闲下来一点上几个食谱。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還有比你拙的,跟著你後面學。等你的recipe 謝謝!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来这里,我有空的时候加上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上点recipe 就好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随便拿,样子不怎么样,味道真的还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做得好棒啊,小棒棒,拿点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