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意外的收获

(2018-10-21 12:03:13) 下一个

我今天要说的意外收获是美景。微笑

昨天起了个大早,接了孩子的朋友,然后带他们去另外一个城市去打室内曲棍球比赛。这段路其实并不太远,也就180公里,因为只是国道,很多地方只有一条道,所以需要的时间就比大的高速公路长一些,根据谷歌的计算,需要2小时15分钟。要去的地方我不认识,但是我们有好几家都去,我就紧跟着一辆车, 为了防止一旦跟丢,我也同时开了GPS。果然我跟的车后来拐进了一个地方不知道去干什么了,我也傻乎乎地跟着拐了进去,被儿子嘲笑了一番,不过我跟着拐进去以后发现路不对,赶紧又拐出来,直奔目的地。没有想到,我居然真的只花了2小时15分钟就到了,儿子和我都预计我至少要话两个半小时才会到达,所以儿子和我都很高兴。

昨天计划中有三场比赛,第一,第二场是连着来的,第二场和第三场之间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我们原来准备带孩子出去好好吃一顿饭(当然孩子都有带一顿饭,怕中间饿了,没啥吃的。),后来不知道孩子们为什么一个都没有出去。我看他们不出去,我就想着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路转转,于是就这样误打误撞进了一个公园,这里的秋景实在太美了,看得我流连忘返,这就是我意外的收获。分享几张手机照给大家看看这里如画的风景。

 

我一个人在外面逛了一圈,欣赏了美景,还坐在水边一个人享受了蛋糕,看时间差不多了,才又走回比赛场地准备看第三场比赛。

孩子们热身的时候,发现场地有水管漏水现象,最后不得不取消比赛,我们等了四个小时等来了比赛取消。有几个瑞典的妈妈们觉得做了四个小时的无用等待,不过我不抱怨,如果第二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就知道漏水,我们也许可以早回家,但是我就不会看到如此如画的美景。我很享受昨天没有计划而走入眼中的美景,且看且珍惜,很快,瑞典就要进入冬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是的。 这四个小时我也没有浪费,走路,欣赏美景,吃蛋糕,满满当当的活动。很珍惜这样一个人的时间。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没比赛,有这样的意外收获值了,看着真舒服。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我一直跟读你的游记,太佩服你们夫妇俩了。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我也流連忘返在妳家!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确实非常美,所以即使等了四个小时的无用功,我也不抱怨,能看到,享受到如此美景,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抱怨的。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哈利路亚. 没有污染的大自然是这样的美!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景美是真的,拍得好不敢当,手机随便掐了几张,不及真是的1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景美,拍得也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