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 居然收到了礼物!

(2018-05-28 02:02:55) 下一个

很多节日在瑞典总是搞些与众不同的日期,比如母亲节, 父亲节。昨天是瑞典的母亲节,而其它地方的人好像前一段时间已经过完了。 我家一般不过什么节日,也不庆祝。我的生日,老公在那天准忘,所以过节在我家真的是十分不重视。

昨天的母亲节说实在的我都不知道,早上还没起床,老二棒棒来卧室给我一个礼物,祝我母亲节快乐,这对我来说是一大惊喜啊!孩子居然自己偷偷买了小礼物送给妈妈,而且保密工作做得如此好, 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老大的礼物是我吃完早饭收到的,他知道妈妈爱厨房用品,喜欢逛厨房用品商店,送了我一盒奶酪专用刀,看着很精致,虽然我不喜欢吃奶酪,但是这样的刀我还是很喜欢的。

儿子送完礼物问老爸给妈妈买了什么礼物,老爸说那是我老婆,不是我妈妈,所以不用买礼物,这种解释也只有我可以接受。不过他也不是完全没有表示,在院子里剪了几朵花插进花瓶 (忘记拍照了),另外刚刚到手的Ipad pro 以后就是我用了,说实在的,这礼物很大哦,好像以前没有收到过这么贵的礼物呢,为此,也要写下小文以示纪念。

好可爱的小熊,老二送的。

老大送的奶酪刀,很精致。

我只拥有使用权,但我已满足的来自老公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是啊,孩子偷偷准备了礼物,说明他们用心了。我很感恩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和谐的家庭气氛。孩子的礼物比什么都让人高兴。真希望孩子们别长大。
男人都是一个调子啊,我家的也说过同样的话。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跟着你隔空活动?瑞典的父亲节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肯定不是这个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父亲节怎么过?和我们一起活动吧:)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又一个文学城名人进来留言,受宠若惊,感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温馨有爱的家啊,小棒棒真幸福!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桑葚'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我很知足,也很感恩。
红桑葚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好幸福哦!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嗯,是觉得挺幸福,也很感恩。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phie308' 的评论 : 是啊,主要是完全不知道他们准备礼物,算惊喜。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哇, 我在文学城的偶像给我留言了, 荣幸呢!!感谢!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多好啊,孩子们都这么懂事,老公也这么懂事 :)。幸福的妈妈。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收到小宝贝的母亲节礼物总是幸福感满满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