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16

(2017-06-08 12:07:45) 下一个

这周的工作时间对我来说实在太短, 周一周二都是休息,昨天,今天上班,我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干part time 的工作,所以明天我又是休息。一周工作两天,效率不高的话确实没法完成工作任务。

昨天的工作效率极高, 所以工作完成得我自己很满意,而且很多工作都有了一个收尾。今天因为下午还要陪老公去处理一些私事,中间要离开办公室一个多小时,所以心里上的压力比平时大,快速而仔细地做事是今天工作的原则,而就在下班前的半个多小时,同事发来文件,需要我处理,虽然不是那么急,我其实也可以等到下周一再做,但是,看着一连串的事情,觉得还是不要拖,稍微晚一点下班,这样这个三天的周末就可以完全轻松玩耍。而感恩的是我居然只花了半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工作!我自己都该佩服我自己这两天的效率了!!

接下来三天,轻松玩耍,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