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14

(2017-06-06 09:51:29) 下一个

今天是瑞典的国庆节,昨晚因为客人晚上11点多才走,等我收拾完躺下已经是近一点了,所以早上醒来又睡,直到11点才起床,终于感觉睡足了。感恩在周二的早晨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地睡觉,睡饱。

昨天就跟儿子约好,今天要去听音乐会。今天的音乐会可以说别开生面,也让我很感动。主题是side by side. 说白了,就是一个城市的专业交响乐团陪着小学二年级学生一起玩乐器,一起玩音乐。我感动的正是这些技术悬殊的合作, 而且主角是孩子。今天的音乐会也把观众都调动起来,我们或随着音乐身体摇摆,或者随着音乐全体合唱,这样的音乐会也只有在国庆节和露西亚节的时候才有机会看到,参与到,我和孩子享受在其中,感恩!

因为国庆节,市中心,公园里开展着各种活动, 一年中没有几天可以看到有如此多的人聚集在一起,或欣赏表演,或参与抽奖,或坐拖拉机游城。。。还有一些卖小吃和糖果的也抓住机会,在公园设摊,卖各种食物。 虽然我们没有参与很多活动,但是我和儿子还是骑着自行车把市中心,公园转了个遍,不为别的,就为了体验一下热闹的城市,欢快的人们。这样的机会不多,所以每次我都怀着感恩的心去体会,去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