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33

(2017-06-25 13:30:14) 下一个

昨天笨笨在我的威逼利诱下完成了奇书的大提琴版,之后得到很多人的肯定,于是就想, 是否能够把一些我喜欢的歌都 让笨笨用大提琴演绎出来,当然,我认为想法是很好的, 只是不知道孩子能不能响应。在评论里,有人提出华山这首曲子, 于是在油罐找出来,分享给了儿子,没有寄希望他今天就给我听歌记谱,没想到,晚饭后,他主动把厨房收拾干净,然后就开始听歌记谱,然后在大提琴上给我拉了出来, 真是太让我感动了! 感恩,感恩!

笨笨今天不仅把歌曲拉了出来,把厨房收拾干净,还主动做了些数学题目。他的数学我觉得太差了, 希望他趁暑假在家的这些日子,能抽点时间做做数学, 等到我们去度假的时候,就该拼命玩耍了。而今年我们要出去40天的时间。他能在我没有 催促的情况下做数学,并且有不懂的地方来找我问,我真的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