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27

(2017-06-19 13:32:47) 下一个

今天上班的时候传来一个噩耗:中学同学的女儿自杀身亡!据传言,孩子从日本留学归来,在上海找了一份工作,但是因为吸毒,债台高筑, 听说父母已经给她还了很多钱,但是还有几百万的债务。听说最后是自己放煤气毒死的。而父母在尸体发臭之后才去处理的。我同学是一个极其朴实的中学老师,不知道面对这样的境况,他是怎么度过这段日子的,又将怎样度过余生?我们这一拨,大多都是独生子女, 而且又刚刚过了生育期,想到这些,我整个下午脑子都是懵的, 但是又不敢联系同学,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现在该感恩的是我的孩子现在很健康,也没有染上什么恶习, 只要他们平平安安,我就应该满足了。

上午刚上班,老公发来信息,他已经顺利到达南京,并且住进了旅馆,一切平安,感恩!

下班后,同部门的同事一起出去吃饭欢送一个已经走了,一个即将走的同事,这家饭店可能是我们城市最贵的一家了, 不过味道确实非常好,而且他们的用料也非常考究。以前跟朋友来吃过几次午餐,但是晚餐还是第一次。 我很少参加这样的聚会,不过偶尔参加, 其实挺开心的。上次回国的时候, 参加了无数个饭局,每次饭局上,很多人都拿着手机,不是看就是拍,但是今天我们同事一起吃饭,大家不仅不拿手机,还在吃饭之前把手机的声音都关掉了,以免妨碍大家的饭局。这个明显的对比让我很有感触。

吃晚饭回到家已经晚上8点多,看着草坪上的草又该割了,本想懒一下, 拖一下,但是想到今晚可能有雨,硬着头皮赶紧去割了, 感恩的是我割完不到十分钟就下雨了, 我今天简直太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