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26

(2017-06-18 10:43:44) 下一个

老公今天出差,早就在网上发邮件定了出租车, 可是到了时间居然没有车来,只好跟出租车公司打电话,他们居然说没有订车记录!!这可是要赶飞机的啊!!!不过很感恩的是出租车公司马上解决这个问题,15分钟后,派来一辆大车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两天睡眠不好的给我带来的痛苦就是痔疮出现,弄得我坐立不安,所以晚饭也没有心情去做,只好让儿子做点简单的晚饭, 老大丝毫没有犹豫就说好。吃完以后我又布置老大帮我把厨房收拾干净,老二把家里的垃圾扔出去,并把垃圾桶推到路边,明天早上垃圾车会来收垃圾。看着青春期儿子可以这么帮忙做家务事,我真的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