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24

(2017-06-16 15:19:44) 下一个

不用上班,感觉今天把这周缺的觉全都补回来了,早上七点多醒了一次,之后又睡着了,一下睡到10点多,整个感觉就是睡够了的那种舒服,感恩。

这两天一直沉浸在偶像的各种帅照和访谈中,被他的帅照晕到,更被他访谈中释放出来的高贵的人品感动晕的。在不惑之后突然追星了,经过两年的从各种途径的对他的了解,我很感恩我的眼光确实不俗,找到了一位真正的偶像, 因为这个,我很感恩。今天又看到他给我带来的新技能,真的佩服之至, 偶像,一个成功的偶像都这么努力了,我该跟随他的脚步,开始新的更加努力的生活, 这就是偶像带给我的鞭策,警钟,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