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20

(2017-06-12 13:41:51) 下一个

刚刚在“我爱我家”坛里看到yumening的吐槽父母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6196673.html),看到这样的父母,我得好好感恩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2000年11月初来我这里,因为我的预产期是11月底,但是后来延后,到12月初才生下老二。爸爸妈妈来了之后, 爸爸马上开始学习我这里洗衣机的使用,妈妈熟悉炉灶的使用, 带他们去离家最近的商店。。。等一切熟悉之后, 爸爸每天都把家里打扫一遍,一周可能洗两次,饭后洗碗也是老爸的工作, 妈妈主要就是做饭,我那时也在家,所以事情不是很繁重,父母觉得我 远离他们,现在可以帮我,当然能不让我做的事情就不让我做。生完孩子,因为我大概有半个月的时间没有办法坐,孩子换尿布,洗澡之类的事情都是妈妈和老公一起完成的。孩子晚上每天都哭,妈妈心疼我,总是抢着半夜爬起来,把孩子抱到他们住的房间,让我可以好好休息。因为母乳喂养,特别容易饿,妈妈半夜还给我做吃的。即使后来满月之后, 妈妈都不让我做,她说她们马上就要回国了,以后就得我一个人做了,所以趁他们在这儿的日子里,能偷懒就偷懒。爸爸妈妈在我这里住了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妈妈瘦了8斤。我既感激又愧疚,直到现在我还是非常愧疚,所以生老二的时候, 我坚决不让我父母来了。

看看Yumening的父母,再看看我父母,真的,满满的都是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