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ucky 7 Challenge day 20

(2017-05-06 13:45:58) 下一个

很久沒有跟兩個兒子單獨出去做事情了,想著今天周末,可以帶孩子出去放鬆一下。於是開車來到離家10公裏的一個地方,跟兒子一起到一家咖啡廳坐坐,一起喝咖啡或飲料,這樣的機會其實很少發生在我家,而且我也從來沒有進過這家咖啡廳,今天跟兒子一起進了一家從沒有去過的咖啡廳,裏麵布置得舊舊的,我們娘兒仨一起喝咖啡,聊天,好溫馨,好幸福的感覺。

今天我喝的是拿铁,老大喝的是比利时拿铁,老二喝的是健康饮品。第一次进这家咖啡店,发现它家的杯子好大。

剛才全家一起出門散步,這樣的全家一起行動的幾率在我家也非常少,而且越來越少,我很珍惜,很享受,順便也把身體鍛煉了。

今天的成果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