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06

(2017-05-29 11:13:52) 下一个

总的来说,今天的工作非常不顺利。 先是系统有问题,我手头需要完成的工作无法继续,其实这个问题上周就出现了,原以为是暂时的问题, 没想到今天还是同样的问题, 于是找同组的前辈, 好在问题很快解决了。

接下来的问题是我的错误,第一次错误出现是因为页面跟以往不同,我点错行,于是整个工作必须推翻重来,还要把已经做的工作删除掉。我重新开始做,信心满满,等到我打印出来发现 又出现一个小错误,而这个小错误的出现,我还是要重新来做。此时的我感觉有点要崩溃。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 前辈解决了。第一次出现错误,同一个人帮我删除(因为我自己没有这个权限), 等到第二次错误出现,我还得麻烦她删除。下午短短三个小时, 麻烦同一位同事三次, 我非常愧疚, 而我要感恩的是,同事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耐烦, 而是及时帮我做了修正。能有这样的同事一起共事,我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