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105

(2017-05-28 10:45:47) 下一个

我發現瑞典總要做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就連父親節,母親節都跟別的國家定在不同的日子。兩周前,世界各地的媽媽們都在過母親節,而瑞典沒有,瑞典的母親節是今天。

上午按照原計劃給兒子和新玲上中文課,午飯後,我忽然找不到笨笨了,打電話打不通,發短信不回我,微信也聯係不上,實在沒辦法了,我就想算了,肯定又是出去跟朋友玩了。我繼續我的事情,過了一陣,笨笨回來,給我帶來了禮物。他說,他沒有接我電話,沒有回我短信,是不想讓我知道他出去給我買禮物去了。好暖心的兒子,感恩!

小兒子想請我出去吃晚飯給我做禮物,但是我不想出門,再加上後來有點雨飄飄的,就更不想出去吃飯了。不過兒子的孝心還是很讓我感動,我也感恩兩個兒子都有這份心。

中间的YANKEE蜡烛是老二上次买的, 老大今天给我挑礼物的时候在颜色的选择上依照老二的蜡烛颜色来决定的,好有心。

朋友送的蝴蝶兰正在怒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